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宇龙】【韩开心】babay

无脑一发完,没营养小甜饼

韩叔叔和小开心

基本没什么逻辑

写手智障,全篇是虫

 

 

 

 

等何开心醒来,都已经太阳几乎直射,一拉开窗帘就晃眼。最近何开心老觉得浑身没劲,非给自己放个黄金周。说是黄金周,也因为各种原因,没带着韩组走天涯,只好留家里浪费人生了。

每天何开心的生活就是睡觉,玩狗,玩手机,订外卖。韩沉每天早上都得提下去一大包外卖包装垃圾。扭着耳朵说了,点着鼻子骂了,床上干着也训了,什么卵用都没有,自我解放的何开心还是一副混吃等死的小米虫样子。

虽然这样子真的可爱。

何开心最大的爱好就是空调往20度下面调,抱着自家萨摩耶一起舒舒服服得看家庭伦理剧,一边看一边吐槽,看累了就抱着狗狗睡一觉。下班归家的韩沉总是要把睡的不知道自己是谁的小开心从狗身上扒开,再把何开心的全套衣服都认认真真地滚干净狗毛。

天知道在黑盾组冷着一张脸全世界都欠他钱的韩沉副队,回家被自家人逼的格外贤良淑德。

贤良淑德这个词,可是有典故。何开心这人藏不住事,刚跟韩沉好上,就到处吹嘘自己那对象腰细腿长,身家不差配我刚好。一群狐朋狗友逼问对象性格咋样,实在没话讲的小开心大声嚷嚷我对象贤良淑德。

那个点,韩沉刚好站门外准备接人回家。

韩沉摆臭脸那可真的是一绝,最牛逼的是,面对小开心在那撒娇卖骚都能不崩。这冰山脸真的是,每次让何开心哄着哄着就自己一肚子气。

其实韩沉自己也有恶趣味,就喜欢看何开心一肚子火气得跟个小河豚一样,再凑过去哄,亲亲那人软塌塌的眼皮,揽怀里再好言好语地劝。

只要有人见过这一套流程,总是会一整白眼往天上翻,骂几句两人都是闲得慌。

那可不,两人明明都是人精,却偏偏爱在谈恋爱上浪费时间。

何开心总是天马行空的各种想法,就例如明明做饭技巧点都没加上的两人要在酷夏的厨房里做什么油焖大虾。

没把两人给焖熟在厨房里都算好的了。最后虾几只糊了几只生着,直接报废整套锅铲。

在那么狼狈的当口,何开心把手里的碗往水池一丢,哈哈大笑着亲上韩沉的脸颊。

于是,每周五的晚上,两人都会钻在厨房里研究这些吃的如何不在两人的光影魔术手下变得入口不能。

当然,原料从纯粹的生肉生菜,早都升级成半成品了。何开心总是乐意拍下这些食物的样子放在朋友圈里面暗搓搓的炫耀。每当何开心举起手机的时候,韩沉总会装作自然的,把手臂往前伸一点,一定要有自己的一部分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何开心笑得呲牙咧嘴,装不知道韩沉这种欲盖弥彰的心思。

但是这周就有点不一样,周五何开心拿着一盒冰淇淋搂着狗狗,吃了睡睡了吃,都晚上过九点韩沉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应该啊,何开心挼着自家狗狗的耳朵,被萨摩耶舔一脸口水。电话变着花样打,没人接听好几次,嘟嘟得听得人心烦。

愤愤打开韩沉留在冰箱里的啤酒,何开心灌啤酒都有点别人灌洋酒的样子。苦得皱眉头,何开心个自家狗一起摊门口当装饰墩子。

等到十点半,韩沉一开门,差点左脚何开心,右脚自家狗。

睡得迷迷糊糊,何开心嘟囔着什么“韩沉边上去……”

韩副队正准备让,就看到自家那萨摩耶扭着屁股一溜烟回到狗窝。

这可算是明白了,当着韩沉面前对狗叫儿子,韩沉不在这名字就得儿子继承。架着胳肢窝把何开心从地上扶起来,看这愁债只记三小时的主靠自己怀里笑的没眼睛。

但也不能收拾啊,怎么收拾自己都心疼。

两人在家,冰箱里就是各种酒水饮料甜品,最多最多有点速冻食品。韩沉找包方便面煮了,一边看锅里水烧没烧开,一边监督着斜靠在沙发上的何开心可别掉下去。厨房从盘子到锅都是两人在贵里面找最好看的,虽然他们最大的功能是煎锅贴。

芝士片,火腿肠,筷子卷起来一撮面的时候何开心刚好把眼睛睁到最大。韩沉吃饭是左手,何开心不允许他改,他喜欢两人面对面吃饭,像个镜面图形的样子。

这些习惯,一条条,韩沉都给何开心捋顺了,都宠。

“回来这么晚干啥去了?”

韩沉把自己碗里的荷包蛋夹到何开心的碗里,小开心一边追责到底的脸一边乖乖伸碗等待那个圆圆的荷包蛋。韩沉吃干净,端着碗进厨房。

“任务,忘了打电话回来。”

其实何开心自己也不是多恼,就只是想仗恃撒个娇。本来两人一个做饭一个洗碗,何开心这次却不,非要让韩沉即开头又结尾。

没办法,自己的主子自己宠。有时候韩沉衣服上会带上自家狗的毛,组员问原来这么不进人情的韩副也会养宠物,韩沉总会挑眉说一句一猫一狗。

猫狗双全,人生赢家。

洗完碗筷。何开心蹲在地上装作跟自己傻儿子抢晚饭的样子,搞得自己很开心。韩沉拿来毛巾帮玩上头的小开心擦手,自己儿子见了也非要伸出爪爪让韩沉擦。

何开心有个小夜灯,每晚开一个小时。其实那个灯定时功能早坏了,每次都是韩沉关的,看够小开心凑在自己怀里睡着,说完梦话,进入深度睡眠睡眠状态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韩沉就这样,托着何开心的脖子,注视着他,等那一个小时后关灯。

韩沉觉浅,觉也少,要是没有何开心那个张牙舞爪的睡姿,估计一时半会还不能入眠。何开心睡觉小动作多,每天早上韩沉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韩开心从自己身上摘下去。

但每次何开心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凑过来,软乎乎的鼻息腻在韩沉怀里,韩沉觉得自己就算热死,这人都得揣怀里。

估计是忘了,没拉窗帘,何开心在床上左滚右滚,实在受不了才起床。拿起手机一看,连九点都不到。正准备咬韩沉一口,没想到被韩沉反手一抱,凑在墙上亲耳朵。

“小开心同志,你的蛋糕马上就到了,有什么交代的吗?”

何开心眼睛一转,故意伸手揽住韩沉的脖子,用点力咬韩沉的下巴。

“也不知道是哪个警察叔叔这么好心啊……”

“你家叔叔。”

“混蛋……”说着说着,何开心却是满脸笑的勾着韩沉一遍遍地亲。

至于送蛋糕的那外卖员?等着吧。

顺便说一下,何开心真心诚意的嘲讽了韩沉那惨不忍睹的审美和蛋糕制作工艺,顺便洋洋得意自己早都猜出周五晚上韩沉是去做蛋糕了。

孩子老作死怎么办,韩沉叔叔教你,做一顿就好了。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