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剧版镇魂][rps][宇龙]爱情打赏指南

rps /宇龙

某手年下逗乐型男主播x老干部年上正剧演员

ooc是我的,只是衍生,和真人没有一丢丢关系

欢迎捉虫,开门迎客

以上

俗话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白宇经过在某手上的小几年的厮杀,也算是主播界的一颗新兴状元。不像女主播那样唱唱小情歌蹦跶两下就能出头,男主播一定要独树一帜到此种风格只此一家才能有红的可能,

白宇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又帅又迷人。

当然,他每这么说一次,粉丝们的留言都开始打脸运动。一边说自家主播洗脸丢脸皮一边刷礼物的也就白宇粉丝这么一家。

虽然白宇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叫他们是芋头还是白头。

粉丝们一边刷鲜花一边绝望的表示哪个都不咋地。

仔细算算直播间关注也有百万加,微博上活粉到处刷表情包。白宇在某一晚的直播干了三桶矿泉水之后,发出了想要进军娱乐圈的豪言壮语。

虽然粉丝的留言都是“同志们我们德云社再见!”

话是这么说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白宇的经纪公司拾掇拾掇,倒也真的给收拾出一个娱乐圈资源来。一场颁奖典礼,白宇被邀请去当网络直播部分的主持人。稿子不长笑点好找,白主播由衷的觉得娱乐圈就是来钱快。

直播那天四月末,刚好是最适合打扮的日子,姑娘的白大腿和软发丝在会场里像是闪光的灯珠又闪又亮。白宇被压着收拾了头型画了眉毛。当化妆师把剃刀放到下巴上的时候,难受一下午的白宇终于忍不住弹起来,发誓人在胡子在,我与我毛发共生存。

结果放眼望去,好像就白宇白主播有那细密的胡子修脸型。

直播那轻松随意,各位明星为了多草点人气也是一个个有梗极了。白宇举着手机一路过来,在宴厅的尽头找到了在屏幕上一直在刷的“龙哥”。

私下做过的功课,朱一龙。那个在目前这种网络时代竟然微博长草的实力男演员。网友纷纷说朱一龙算是抖s诱导剂,最美就是吐血,流泪,生孩子【误】,那张脸流眼泪的图谁看谁心动。

蜷在角落看小说的朱一龙被旁边的小明星戳了戳,才发现举着手机笑容可掬的白宇。手忙脚乱地合上书,冲着白宇腼腆而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一下,乖乖的抬眼朝镜头打招呼。

铁水炸花,仿佛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烟火。

那一瞬间,白宇由衷地感到网络世界的不可信,朱一龙最美的不是吐血,流泪,而是眼睛里只有一人时的,笑容。

等白主播反应过来,朱一龙已经自己拿着手机开始直播了。动作和表情生涩的很,搞得白宇以为那个5寸的手机里面全是各种逼良为娼。白宇挨着他坐下,帮他举高手机,顺便插几句玩笑话防止朱一龙尴尬。大演员在玩笑话中一点点松弛下肩膀,眨巴着眼睛开始吃遍樱桃蛋糕。

那一瞬间,白宇觉得自己和直播间那些嗷嗷叫的小姑娘没有什么区别,甚至还想刷辆跑车。

直播结束后朱一龙的助理领着一袋吃食向白宇表示表示感谢,顺便交换了相互的联系方式,连连说下次一定有机会合作。

微信通过后才发现,助理给的是朱一龙的私人号。

朋友圈没有设限,全是宠物狗和蚂蚁,最多再加上点剧本体会和剧组花絮照,估计比白宇他爸还正式。

果然粉丝和明星是互补的,白宇自己的粉丝都是要脸的,而朱一龙的粉丝只想让他生孩子。

白宇翻遍了,找到一张游戏截图。在输入框里遣词造句十分钟,白主播才发出去一句,“你也玩吃鸡吗?下次我们双排吧。”

就在撤回的边缘,朱一龙发过来一句

“好啊,你是什么时候有空?”

白宇摊在床上,连发三条我都可以。对面发条语音过来,短短三秒搞得作天作地白主播完全怂到不敢点开。

不愧是用原声的演员,声音又苏又软。

“明天下午好不好?”

那瞬间,白宇都想唾骂自己,小三十的人怎么还追星了呢?

捧着平板,熬夜的白主播看完了朱一龙先生所有电视剧的cut。

到了凌晨六点太阳照进来,白宇心里就只有一种感觉。“怪不得粉丝想让他生孩子呢……”

一定是黑暗势力控制了自己的思绪,我才不是这种人。这么想着,白宇差点把牙刷咬秃。三十的人还成天唧唧歪歪,白宇一边撕嘴上的死皮一边念叨。

那天晚上白宇愉快的鸽了直播,开着微信视频聊天带朱一龙小哥哥吃鸡去了。朱一龙划枪慢,但是包舔的足,一边软绵绵的问白宇要不要医疗包一边找到摩托乖乖在后座等白主播来开。

想起来粉丝叫他某个角色为兔子,果然粉丝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

现在就剩下了四个人,基本上算是人头圈。白宇吃个急救包找到高地趴好,视频那头朱一龙小声地说自己下去当诱饵了,语气又乖又软,下意识害怕别人发现的小样子逗的白宇心肝颤。

白宇在朱一龙被打死的一瞬间发现剩下两个人,连狙两枪,顺利吃鸡。那头朱一龙伸长胳膊笑得眉眼弯弯,像是砂糖糍粑,心里柠檬气泡水咕噜噜冒泡。

“带我吃鸡谢啦~”

我们白主播藏了小三十年的少男心,那一瞬间开花结果。

心动来得快,行动当然来得也快。从这以后,白主播的直播房间贴上朱老师的海报,还买票追行程,微博十条朱老师占了八条半。一大批朱老师的粉丝涌入白宇的直播间,和白主播一起分享朱老师的点点滴滴。

谁知道合作的机会来得这么快。朱老师要做新剧宣传,工作室害怕朱一龙一个人尴尬,就邀请了白宇一起直播。

直播开始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当天白宇凌晨五点半醒来就直挺挺地发呆。仔仔细细把头发梳平,穿上一身正经又稍微休闲点的衣服。收拾好才中午十一点,紧张得我们白主播连饭都吃不下。

两点半朱一龙就带着助理来了,两个人坐在直播所用的样板房拿手机吃了一局鸡,朱老师跳了p城落地成盒,就干脆一丢手机靠在白宇身边看他玩。耳朵边热热的,白宇只感觉心火烧。

这局还剩五个人的时候白宇被人狙死,朱一龙按按自己撑得发麻的胳膊小声说这局可惜了,眼皮子白白净净像是虾饺。

工作人员来布置,白宇就站边上剥桔子。朱一龙从临时被布置成化妆间的隔壁走出来,笑嘻嘻的问能不能给自己一个吃。

给朱一龙掰了半个,白宇也吃了半个。但那时候我们白主播真是什么都尝不出来,就算给他嘴里塞黄连白宇都能觉得甜。

别为难我,我只是个陷入爱情的小男孩。——From白主播

直播的台本在前面放着,两人都低头做饭,只是偶尔抬头看看弹幕。朱一龙做可乐鸡翅,白宇负责做炸茄盒顺便偷喝可乐。直播间异常火爆,一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是朱老师的颜粉,讲骚话的是白主播的粉,一边啊啊啊啊啊一般讲骚话就是两人的共同粉丝。

好像还有cp粉这种生物。

一条弹幕发过来,问白宇有没有打算剃胡子。

白宇盯着镜头,倒有点原来作天作地的白主播的样子。“胡闹什么,这可是玫瑰花的刺!”

说完才发现自己又一时半会忍耐不住开始骚,连忙扭头看朱一龙的反应。没想到朱老师在围裙上擦擦手,捏下白宇的耳朵。

“我认证。”

现在白主播感觉油锅里不是茄盒,简直是自己的心。

直播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去了,一大帮子的人说是聚餐,大家就一起去了麻小店。

路上白宇和朱一龙走在最后,白宇步子拖沓着,鞋子声音蛮响。

“朱老师。”

“怎么了?”

“你喜欢玫瑰花吗?”

走在前面半步的朱一龙回过头,路灯下眼睛像是颗甜蜜的水果糖。

“喜欢啊。”

不负责番外:“白宇你怎么又把你粉丝打赏给你的跑车打赏给我了!”

“别瞎说啊,我的可都是你的啊!”

评论(12)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