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ao3
33 2  
 

一些话

时隔六个月,我这个号终于找了回来。


但并不是一个好时机。


因为我失去了我的港湾,我的海域,我的轮渡。


我的,文字。


什么是文字?


我的断层,我的冰川,我的荒漠。


喝了酒,点燃细长的故事,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只会打开任何可以记录的地方,记录。


再总结,零零碎碎,贴在那白底红字的网站上。


我用词低俗,是的,低俗,但我的爱永远高尚。我的思想廉价,是的,廉价,但我的心永远珍贵。


我的心,我的大脑,我的思想,我的键盘,我的好恶,我的评价,我的是非。


它不会因为平台的失去而倒下,当然,也不会因为我的年岁见长而成熟太多。


™的,我就不是文明人。


我承认我的不完全,承认我性格上的失去。我的文字是摇摇欲坠的桥,一层一层链接,我在痛苦的展示我的心。


我的心。懦弱的,湿热的,于各种故事情节纠缠的我的心。


爱欲,爱带来的欲,“人的到来”和“我该怎么表达爱”这种问题,故事稀碎,身体都温热。


我像是墨水掉进水缸里,腾空,柔软,投入。


在ao3里。


很多人看过,看过我写的很多cp。


他们不一样,他们爱的、恨的、都不一样。


但是他们都一样,他们都是“人”。


都拥有“人欲”。


爱,人,人和人,灵与灵。


爱不该被隔阂,爱不该被wall。


但他的确,wall了。


细细的光,小小的孔,探出却收不回。


我们失去了一个网站,失去了太多“爱的moment”。


但爱绝不会消失,我可能难过,崩溃,失去想法。


但还有爱。


just,对吧。


愿你我终有“人性”会有“爱欲”。


祝福。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