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封锁,像是长长的软绳紧紧缠绕着脖颈。

恶魔一吞一吐,黑暗变得纯净闪烁。

比起成为升天明媚的好人,我独自坐在恶臭的井中舔舐淤泥好像是更好的生活。

为我带来欢乐而向世界道歉,我只是小丑,油彩负责笑嘻嘻。

我负责提供一双,称之为邪恶的眼睛。

比起你的温柔,我愿意你和我一起跌入深无止境的井。

风声呼啸,我为我生命的流逝而欢呼雀跃。

永远离不开你,但我不想被你拯救。

你灿烂美丽,是我最后的凌迟。

我是万物的泥潭。

冰冷的星河,我是蛇伸长舌头一颗颗品尝我的痛苦。

咬碎,吞下。

痛苦绝望让我快乐。

全世界指着我鼻尖骂我无病呻吟,

我是灵魂的衣不蔽体,我是全世界的废物。

我的存在是为死后成为养料而奋斗,

你是天空,永远污臭灰蒙蒙。

我是上帝的走狗,死亡的痛苦感是我唯一信仰。

我声情并茂给你朗诵我的痛苦,

那是你唯一的娱乐,你眼睛闪烁,像是镜子里和天空中重叠的北极星。

我遵守灵魂的执意,亲吻你的额头,

拉着你,

坠入深井。

风声中,

我欢喜雀跃

我手舞足蹈

我热泪盈眶

我等待我一头扎进恶臭的淤泥,成为最下贱的肥料。

你是我用骨骼,脑髓,心壁养出来的

盛开的花。

多好,一起坠落。

坠落,堕落。

永生。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