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月圆胡话

地理po主我本人,刚好就今天忘了拍月相
反正那么多照片,不缺我一个
看了一堆电影,因为章宇太帅导致在电脑屏幕上留了个唇印。
梅子酒啤酒掺一起喝了,跟月亮碰了一下
半醉半醒,舍友泡了杯面,被饿清醒
看到红海入围奥斯卡了,一激动薯片掉本子上,油渍像梅花。
超漂亮学姐打电话叫我国庆跟我一起回家
傻乎乎网购,口红色号买重了,准备一支送她
酒喝太多了上厕所,发现现在竟然没到十二点
好了宝贝们,再说一次,
但愿人长久。
【我不要后一句,我不觉得我跟大家有千里,大家明明比邻,必须比邻。
晚安,我的邻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