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俩

无脑一发完,极度ooc

本人没b数,成天胡说话

切勿上升蒸煮和我,切记

啾咪

——————————————

一、你在左边 我紧靠右 第一张照片不太敢亲密的 属于我们俩的 脸庞太天真了

等舞台灯光完全关闭,马嘉祺已经明白要发生什么了。

生日会啊,回忆过去催泪首选。也演了几年戏了,知道什么时候应该配合一下主办方和新闻热搜榜单。但等真正眯着眼睛看屏幕的时候,马嘉祺还是感觉自己鼻子发酸,口腔发涩。

太稚嫩了,稚嫩的让人内心发痒。

那时候的自己,五官还没张开,没睡醒还会哼哼唧唧地眯着眼凑在工作人员身边撒娇。自己成天抓头发,被家族里的小孩子各种委屈巴巴的说大哥凶他。

啊,已经那么久了吗?久到马嘉祺几乎忘了当时那个脸颊红红的丁程鑫。

那个拽着自己食指,说让他再睡十分钟就起来继续练舞的15岁少年。

大屏幕上,丁程鑫微微向他斜,一双眼睛是那么干净温柔。

配字还挺犯规的,说什么走过漫漫长夜和灿烂白昼。

观众看不到的侧边,丁程鑫站在蛋糕车边上伸手,笑的宛如一块甜蜜可口的小蛋糕。

就像第一次见面,丁程鑫坐在门口,朝马嘉祺say hi。

阳光洒在不大的屋子里,年轻的心灵甜丝丝的。

“诶!马嘉祺被感动哭了吗?还有更感动的在后面呢!”主持人一边递来纸巾一边示意灯光,“欢迎马嘉祺的队友给我们今天的寿星送上蛋糕!”

二、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出道第二年,队友离多聚少。马嘉祺等接上拍完戏的丁程鑫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一路上畅通无阻,开往丁程鑫家的路,已经被马嘉祺记得七七八八。那家奶茶店,这边还有一家电玩城。他俩偷偷摸摸的补偿自己失去的游戏人间的机会,感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赚到。

不大的床两个枕头,丁程鑫却总是枕着马嘉祺的小臂,虽然每天早上总会一个抱怨胳膊麻一个抱怨膈人。

但是习惯这个东西,哪有轻易更改的道理啊。

两人都是好奇心重的半大少年,偷偷买啤酒还不敢回家喝。就在他们的秘密基地喝了几听。其实太小了,连什么叫做喝醉都没有准确概念,只知道自己晕晕乎乎,对方身上气味芳香。

“祺啊。”

一下子倒在马嘉祺腿上,丁程鑫声音小小的,仿佛下一秒就实体化带着啤酒沫子。

手指伸进腿上像只猫咪一般的男孩子的头发里,手指按摩着头皮。

“啊?怎么了?”他俩身上味道完全相同,感谢丁程鑫妈妈选的柠檬味沐浴露。

“这么好的气氛,我们来聊点浪漫的啊……”

“好啊。”马嘉祺感觉自己也头晕,掌心发热。

“我会永远喜欢你的,程。”

一点点的亮光,萤火虫啊。

三、没有 没有 在没谁能拥有 像你 像我 哭和笑都懂得

稀里糊涂,又理所当然,丁程鑫和马嘉祺在一起了。

私下勾起的手指,贴近耳垂的上唇,共喝一杯的奶茶。漫不经心又遮遮掩掩,搞得队友说你俩再这样下去就会有不和论,没想到第二天就有这条头条,两人在车后座笑了一路。

太年少轻狂了,连吵架都是蜂蜜味的。

吵架也是幼稚鬼,两人轮换发育长高,谁比谁高一点点就狠劲儿的嘚瑟找打。或者是谁买甜点的冰淇淋球大就会嘻嘻哈哈的闹。最后连和好都没有,就又黏糊糊的碰碰小嘴笑嘻嘻,还满怀期待的等待下一次的无意义争吵。

公司和媒体的通稿都把他俩写的心态八十八,哪知道两人也是幼稚的小孩。镜头刚移开就碰碰手指,笑嘻嘻的说他俩是瓦肯星的原住民。

爱意汹涌。

两人还是住在丁程鑫的卧室,男孩子不服输的劲很大,打完任天堂一般都是以撩架结束。这时候,丁程鑫总会被马嘉祺亲亲脸颊上的小痣,看站在近百家媒体面前都淡定自若的队长大人红了脸颊。

最后再亲亲手指,把软乎乎的小猫咪抱进自己怀里。

哭的时候捶一下身边人,笑的时候靠在对方身上。马嘉祺把丁程鑫圈在自己身边,任何外物都不会把他两分开。

我把心寄放在他心里。

明明是少年的初恋,却磨合的无比合适。

喜欢,真的喜欢。少年哪懂浪漫,只知道把自己内心里的煎熬和欢喜讲上千千万万遍,把心里沸腾的糖浆都熬干了。

两个少年,哪知道爱的千斤重量,只知道对方。

五、再触摸 我心底藏了好久 那最柔软的角落

成年了,社会的责任感海啸一般。丁程鑫把手背在身后,藏起练舞时骨折的手指。晚上,马嘉祺的哥哥发来消息感叹他两骤然消失了孩子气。

马嘉祺揽住正在上网扒舞蹈的丁程鑫,脑袋埋在丁程鑫的肚子上叹气。

“总感觉我把我自己弄丢了……”

丁程鑫觉得痒,伸手摸摸马嘉祺的后背。

“少无聊。”

坐直,捧着丁程鑫的脸。等了好久,却只是亲亲脸上的痣。

一如几年前,青涩又满怀爱意的,俩人。

“小花猫,小狐狸。”

“大笨蛋。”丁程鑫捏捏马嘉祺的指腹。“我还喜欢你,你还喜欢我啊。没丢没丢。”

多好哄,丁程鑫任马嘉祺拿手指抚摸耳后,下意识的就往马嘉祺身上靠。

好闻的香气。真是,都会用香水了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醒来的时候,丁程鑫无名指上已经有了一个牙印。

幼稚,世界第一大幼稚。

哼。

那一边的马嘉祺倒是耍帅的挑眉,其实内心暗喜的不得了。

谁还不是个幼稚鬼啊。

六、只好啊 我们俩

“祺,我想去再看看秘密基地。”丁程鑫刚从国外看完秀,倒时差失败非要在凌晨精神十足。马嘉祺本来已经睡着硬生生被自家甜心猫咪从被窝里挖出来,脑袋倚在脖子窝那撒娇。

有什么办法,宠啊。

约法三章,没买酒喝。两人没敢打出租,司机师傅又已经睡了,只能自己开车。两个自从考到驾照就没在摸过车的人战战兢兢地上了路,幸亏是半夜不然他两那个技术忒容易出事故。

一路小心的代价就是半小时的路程硬是开了两个小时。等两人找到他们原来的秘密基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丁程鑫直接套着帽子拉住马嘉祺的衣服,闭起眼睛补眠。

“程,到了。”

涂鸦和围栏都变了,大海一般的蓝色。零零散散的萤火虫窝在草丛里,跟天上的星星一起闪动。慢慢的十指相扣,手肘相贴,肩膀倚着,气息环绕。

“我觉得这没变。”

“我怎么觉得变了啊。”马嘉祺也带上卫衣的帽子,鼻梁贴着丁程鑫的鼻梁。

“原来是喜欢,但现在。”

“是爱情啊。”

世界一直变着,为何不甜蜜一把呢。

我们俩,就我们俩。仅仅我们俩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评论(28)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