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一叶蔽目

olltii×hashswan

ooc  au

校园无脑设定

恋爱脑如我

我吃我喜欢
————————————————————————
最近的郑宇成有点奇怪,准确来说,

很奇怪

但做了十几年发小的禹元宰知道,面前的男生虽然平时嘻嘻哈闹腾的紧,但那张嘴总有些时候像蚌壳一般闭的死紧。所以好友就干干脆脆等郑宇成自觉坦白。

“帮我个忙吧?”郑宇成举着一杯酸奶对老友大献殷勤。

其实忙也不大,就是拜托禹元宰在隔壁学院找个人。

但这个消息也挺惊悚的,毕竟郑宇成平日都是被堵的那个。但禹元宰还是被勾起了好奇心,蹲在某个角落打电话去了。

“那个是学长吧,你让我找的那个。”禹元宰看见自己好友突然亮起来的狗狗眼,感觉老了十岁。

郑宇成最后还是屈服于淫威之下,老老实实的交代了最近自己发生的事情。他给自己所负责的一个社团剪宣传片子,在一个分享平台上偷了首歌,为表示歉意就准备给作曲的一点版权费。

“然后我就发现那个人是咱们隔壁的了。”

郑宇成约那个隔壁学长出去吃了一顿饭,还转了账。就在禹元宰已经忘了自家老友前一段时间的傻逼样子的当口,自家老友又抽了。

其实一见钟情也不是没见过,但一见过去两周才反应过来自己钟情的也就自家老友郑宇成一个吧。

郑宇成喜欢上了那个学长,写歌的,用某郑姓男子描述来说就是“可爱又迷人的神秘存在。”

的确挺神秘的,连真名都还不知道呢。

但郑宇成真的开始追人了,手段高超。

郑宇成开始没日没夜的剪视频,从欧美剪到二次元,每天一条永不停歇。然后在大型社交软件上公开艾特那个叫hashswan的作曲人,叫嚣给他版权费。然后私聊给他发各种表情包。

卖萌耍贱一气呵成。

然后就因为转账的关系,他俩几乎所有的聊天账户都彼此通过好友。每天吵吵闹闹的聊天,在大型社交平台上也来回转发,每天亲亲密密。

然后他俩就成了对cp,带点或真或假的实锤。禹元宰看见老友看他俩的评论笑的发际线都露出来,感觉自己身边简直有恶鬼。

郑宇成准备考试准备了一个礼拜,再次登录社交账号就感觉世界翻了个。

单恋的学长被婊了?

到也不是大事,就是郑宇成剪辑视频所用的音频里面全是hashswan写的。本来有个公司准备买某一首,却发现郑宇成所用的不是网上发出来的试听片段,而是全曲。

再简单点说,学长本来能赚钱,因为他给黄了。

郑宇成突然陷入莫大的恐慌中,感觉自己简直是十恶不赦的罪人。在给学长打了一笔版权费之后就删除了所有学长的联系方式,蜷在宿舍做缩头乌龟。

直到有一天宿舍门被砸的发响,郑宇成揉揉自己头发,以为是自己老友。

骂骂咧咧的开门,却愣住了。

学长,微笑着,咬着个棒棒糖站在宿舍门口。

“你这是猪窝吗?”学长扫看郑宇成穿梭一堆子东西,半倚着发问。而郑宇成现在简直就像被家长逮住偷偷抽烟的未成年一般低着头不说话,连看一眼学长都不敢。

“抬头。”

学长扶着郑宇成的后脑勺,笑出嘴角的小虎牙。

“不是追我吗?我答应了”

郑宇成感觉自己眼前全是烟花,蹦沙卡拉卡的那种。

“我喜欢你。”

这句话是咒语吧,太有魔力了。

当然,功成身退的老友禹元宰还是没有告诉郑宇成其实他的学长很早之前就打听过他,还大大方方承认对郑宇成的喜欢。

...毕竟,生活还是需要惊喜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