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祺鑫】Bloom

无脑一发完,极度ooc

生活很不易,文笔请原谅

欢迎捉虫,杠精远离



I bloom just for you

第一次,马嘉祺才知道自己所长大的城市竟然有烟花节。燃烧得发红的天空,一片片闪烁的烟花像是心脏上所挨的一枪。

点开照相机,延迟拍照。收缩又迸发的烟花留下流星一般的轨迹。

发过去,加上一句

“许愿吗?”

感谢人类科技,传输速度快到马嘉祺以为那人就站在自己身后 。

“马嘉祺!我在上辅导班!刚刚老师瞪我了!”

点开别的拍照软件,拍摄视频,调色,音乐。等全部处理好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丁程鑫发来一堆柴犬,毛茸茸软乎乎。

视频发送,去买杯奶茶走在街上。

那边,丁程鑫一定会走在人行道的边缘,轻轻抬起手臂保持平衡,叼着吸吸乐玩手机。他陪他去过几节补习班,了解他的小动作和喜好。

音乐软件推送,同时。

一片素色的是马嘉祺,大金链子是丁程鑫。

两个人,喜好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就像在贡茶要少冰三分甜和温热八分甜一样,是可以接受相互包容的不一样。

但大方向一致。逛街的起始方向,喜欢的同一家烤肉店。支持的球队,对对方的感情。

举着手机,燃烧流量看电话那头的人走路。

丁程鑫快到家,马嘉祺正准备按下挂断,就听到那一头人声音软糯糯。

“我真的好想你。”

耳朵,好红。

好像天上的烟花,和被烟花染色的云朵。

“你招我。”

“我哪有。”

不能这么抬杠,没意思。

50分钟后,月亮和昨天位置相同。

一南一北,辗转反侧。

半夜,马嘉祺坐起来。

“我为你一人,粉身碎骨奋不顾身。”

也许真的是脑子里被烟花炸了一晚,坐上飞机的时候倒是清醒异常。两个小时。连小说的三分之一都读不完。

重庆的空气依旧黏腻湿润。马嘉祺躲进机场卫生间折起裤腿,热得他去买冰淇淋。

校园,热热闹闹。丁程鑫斜斜靠着椅子看背诵手册。

智慧树教参,厚的和枕头一样。

一瞬间,丁程鑫突然心脏狂跳。

出租车飞奔,绿荫和车灯像是老旧披头士专辑的花花绿绿。

18+2,拉着行李箱的马嘉祺找出箱子里的毛巾准备擦脸。这个城市还是闷热,自己还和去年的自己一样,怕这个城市煮沸的蒸汽。

“毛巾也借我一下。”

门忘关了。丁程鑫撑着膝盖,站在那。

“你逃课了?”

“你事情好多啊。”

“我好想你。”“我想见你。”

异口同声,却有一字不同。

还好,在能够忍受的范围内。

“所以我来了。”

这句倒是一样了。

我是你永恒不会凋谢的烟花,我为你绚烂,为你奋不顾身。

you should know i bloom just for you .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