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祺鑫】恋爱娃娃机

无脑短打,可能全篇手癌

今晚我的鸭架都蜜糖味的

我要哭了谁都不要拦我

 

 

下意识的,马嘉祺觉得娃娃机有点幼稚。那个永远抓不上的爪子摇摇晃晃,勾引着人一次又一次的投钱。可能是小一百扔进去,才能抓到一只丑丑的小破玩偶。

但是架不住丁程鑫喜欢。

说起来有意思,明明是一年生的,丁程鑫还大几个月,但有时候面对某些出乎意料的小事情,丁程鑫却幼稚的不得了。例如甜筒永远只要抹茶的,没有就不吃,例如总是从右往左边转,例如每次逛商城总要在三楼那里抓娃娃。

上次是小猪佩奇,花了马嘉祺一百,第二天就进刘耀文床了。

但还是,越战越勇,永不言弃。

没办法,马嘉祺拿手机扫了五十块钱的游戏币,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拎着衣服。丁程鑫捧着那些金属币稀里哗啦,睫毛也一眨一眨。

站在一边,马嘉祺看丁程鑫衣服边上的一点蓝色污渍,是今早自己刷牙不小心掉到洗漱池边上的牙膏,丁程鑫洗漱总是贴着那个池子,衣服上什么都能沾到。

“吃不吃?”冰淇淋递过去,丁程鑫头不抬,伸出舌头舔一下。

使坏,移开。

“哎呀马嘉祺你烦不烦?”丁程鑫那膝盖别他。没用劲,他俩的习惯性动作。

再喂一口,这次让你吃到。

“你站那帮我看看,对准了吗?”

拿着冰淇淋,马嘉祺乖乖站在侧面。

舔一口冰淇淋,抹茶的,不苦。

“……对准了。”

丁程鑫是无条件相信马嘉祺的,直接压着按钮夹,爪子勾在玩偶的手臂上,升到一半摇晃着掉下来。

扑过来,洗发水的香气。

“都怪你!没看准!”

是是是,都是我马嘉祺的错,冰淇淋举高,另一只手轻轻的拍丁程鑫的背。

“继续好不好,绝对能抓住的。”

马嘉祺说的,他绝对不骗丁程鑫。

不站侧面了,这次马嘉祺悄悄粘住丁程鑫。手臂相互一接触就像是什么都懂了,连晚霞和夕阳都要给他们下爱情的糖果雨。

“这样?”

距离太近了,嘴唇擦过马嘉祺的耳垂。两个人,红扑扑。

两个相恋的小樱桃。

“嗯,放吧。”

手搭在他手腕上,编舞动作,学滑板,他俩都这么牵手腕。

他俩有太多太多的,专属动作专属语言。一交换就能笑出来的眼神,一触碰就能发红的廉价版,一见面就能不齐的心跳,一说话就不能掩盖的喜欢。

少年就是需要轰轰烈烈放烟花。

丁程鑫低头,下巴搭在马嘉祺的手指上,咬了口蛋卷。

“小猫。”

“阿柴。”

他俩有太多专属称谓,又甜蜜又嬉闹。丁程鑫把那些胡乱起的绰号叫的又软又娇,马嘉祺生气不起来,只好娇惯着,换来那人更加的为所欲为。

少年总是好动,手肘碰碰脚尖碰碰。马嘉祺虚情假意的嫌闹,假装伸手把人拉近自己怀,

“诶诶诶!衣服衣服!”

抱就抱,闹就闹,他俩天不怕地不怕。

咕噜噜一堆子硬币下去,那个娃娃离口越来越近,但就是掉不下去。丁程鑫把嘴巴一撅,一把夺过马嘉祺手上的冰淇淋和衣服袋子,一把硬币往手心里倒。

“你抓。”

我抓就我抓。马嘉祺斜斜的站姿松弛,倚靠着丁程鑫的肩膀。说着我不在意反正只是图个好玩这种话,实际上等瞄准的时候马嘉祺也下意识屏住呼吸。

“这次绝对行!”

抓起——落下,

挂边上了。

“哎——你不行嘛小火柴~”

装作挥挥拳头,连他头发丝都没碰上。

不舍得。

怎么舍得呢,他可是连吃到苦的皱眉头我都心里不舒服的人。

“你继续好不哈。”

最后两个硬币,丁程鑫不打算按下去了就让它秒数读尽直接掉下来好啦。冰淇淋吃完了,纸巾还攥在手心。

偷偷摸摸的,男孩的左手,碰到另一个男孩的右手。

两人手指头都轻轻地晃动,秒数在一点点流逝。

掉下来了,夹住了。

渔夫帽挡一下,小男孩嘴唇碰嘴唇了。

娃娃掉出来了。

“……送你的,马嘉祺。”

最后一点点夕阳,也羞红在晚霞里面了。


评论(13)
热度(6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