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流眼泪了……我到底错过多少啊。我看到剧照发了就在尖叫流眼泪,重新点开那些舞蹈视频和我手抖到死录下来的路演和话剧。我真的要疯了,他还是小鸟,自由的像个早早自行断线的风筝,但他又像个孩子,喝酒瞪大眼睛,奶呼呼的说自己喝不下了干不了。我看无足鸟看一次哭一次,专门去北京看他演话剧,在卡座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水形舞语我哭到打嗝,他好久不说话,我竟然真的放开了我的小神仙,结果突然,香水,剧照,日常照,喝酒……
我被击倒,每天点开跟他相关都过呼吸。我真的,觉得我在他面前台肤浅无知低俗。
我从来不夸他好看,从来不说他有艺术感。这些形容他都肤浅都无知。
我只觉得,他跟我,不一样。
他是天上云,地下火,他冰凉又炽热,他冷漠又柔软,他成熟又稚气。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