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SMTM】[junoswan]where the love go

时隔多年搞猪鹅,蒸煮发糖我发粮

不知道文笔退没退化,大家请狠狠的鞭策我

给黑泡圈还惦记着我的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真的不是鸽文的人

我确定。

我没有人品。 

以上~

合作的意向是tiger jk和尹美莱给dok2说的,当时的hash swan还在宿醉。十几个通话切过去没有人接听,the quiett拿过来手机就干脆利索的敲定了。

不管怎么说,话题和实力都足够,没什么亏的这两人。

但就是醒酒后把豆芽汤喷出来而已,而已。

说是给我钱的官方“相爱相杀”,说真的,两人并没有在私下有过多的交际,说的好听一点是礼貌,说的明确一点就是,

仅仅是ins点赞的关系。

礼貌,疏离。

junoflo算是天选之子,除了音源成绩和韩语差了一点其他都算是一等一的优秀。反观hash swan,show me the money算是他人生里第一次成功和成绩,过去倒是平淡到无趣的人了。

怎么看,怎么都不是一条路上的人。

但是,无论怎么样,生活都有意外。

feat的歌温柔些,不大的录音室junoflo把话筒往下按,调整到hashh swan的标准高度。hash swan举着一大杯冰淇淋吃的津津有味,嘴角的奥利奥碎跟鼻梁上三颗痣一样俏皮可爱。

怪异的关注点。

跟junoflo的西海岸swag不同,名字叫天鹅的少年唱rap时候动作不是很多,小小的手掌缩在宽大的袖子里,漏出指关节的纹身。

温柔的叛逆。

录音后两人去吃了猪排,junoflo抢了hash swan的一小块。为表补偿给买来拿铁。

太阳灰蒙蒙,穿着衬衣和牛仔裤的hash swan像是一个刚刚放学的高中生。

这算什么,社会人搞学生吗。

对于黑泡的合作,音源合作才是开始。junoflo的公演拍的很紧,hash swan几乎天天能见到这位海归富三代。

当然,两人之间的交流也是韩语掺杂英语,,跟拼图一般交流着各种网络用语和rap技巧。hash swan把手伸出来,撸一下袖子漏出手腕。

关节纤细的,呈现出俏丽的弧线。

“我想在手腕上再纹一个。”

沉默着,junoflo握住hash swan的手腕,就像是擒住天鹅修长的脖颈。

气氛骤然奇怪。

“我……我没有什么意思……我,我不是……”

“哦”

hash swan闭上眼睛,一脸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为什么这么不在意,为什么一点都不诧异呢。

交叉的演唱,欲盖弥彰的搭肩,言辞里面的笑意。

“再放下battle的beat吧。”

最后一场的公演,彩排前junoflo拉着hash swan去了宠物市场,准备长期定居在韩国的junoflo想养只狗狗。hash swan对这些地界熟得很,带着侨胞头的junoflo在一家家宠物店里窜。

他俩一起看上一只小狗,鼻头湿漉漉的眼睛也湿漉漉的。

junoflo眨眼间就买下那只小狗,在路上一直抱着小狗哼哼唧唧。

在舞台的门口,junoflo举着小狗的爪子,声音故意的

“做他的家人吗?”

“好啊。”


评论(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