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行动][顺懂]猎人与兔

极度ooc,bug多到没天理

没有军事文化常识,随便瞎写标准范例

无脑一发完,欢迎捉虫

急速乱打,全是问题

————————

等从红海回来,李懂在心理疏导中心住了三天。估计是伊维亚真枪实弹来不及思考那么多,一回来李懂就被自己的心理包袱打倒了。

这倒是便宜了顾顺,凉快地坐在中心的长椅上盲装狙击枪。旁边还有纯净水喝,成天和来来回回的小护士斗斗嘴什么的,惬意的打紧。李懂在最尽头的小屋子里闭门呆着,连百叶窗都严严实实的关着。

“你现在怎么装枪慢了?”电动轮椅的声音,是罗星。坐轮椅上,精神头倒是不错,一张嘴倒是笑嘻嘻的。

“我观察员还在里面蹲着呢,心里不舒坦。”顾顺把护目镜往头顶一推,端得是一副装腔作势。罗星手上动作倒是灵敏的很,一下子操起顾顺的枪不重不清地敲头。“扯你几把的蛋,就你着混小子我还不知道怎么想的。”

仔仔细细缠好枪上的布,顾顺把嘴一撇,一眨眼就把口香糖塞进嘴里。

你还真不懂了,真心的。

你咋能知道我喜欢上正蹲在诊疗室的那傻小子呢。

轮椅是电动的,在瓷砖上的声音不算小。转过去的前蛟龙狙击手只留下个背影,声音懒洋洋的。

“喜欢谁追去,咱们这种人错过就是啥都没有了。”

下意识想回嘴,谁知道那电动轮椅倒是溜得快。顾顺倒也没想着正正经经地辩几句,起身也只是鞋跟碰碰,转身往走廊尽头走。

李懂今天还没吃饭呢,就那么薄的身子板别饿的不合适了。

其实顾顺是不喜欢看李懂吃饭的。只要命还在,李懂吃饭就和拿牙雕牡丹花似的,精细的很,筷子从不碰碗,一点点声响都听不见。

兔子都比他吃得快。

坐在床边的李懂拿着一小块巧克力,像幼儿园小孩拿到奖励糖果不舍得吃一样一点点舔,淡淡的粉色舌头无意识的伸出。

“你咋吃饭这么磨叽呢?”顾顺蹲椅子上,叼着护目镜的腿声音含含糊糊。

“对不起啊,”李懂赶忙把巧克力塞嘴里,拿手揉揉眼睛。“想事呢。”

也许是生死培养的默契,顾顺一瞬间就明白李懂在想什么。

“不怪你,罗星不会怪你。”

李懂站起来给自己倒半杯水,慢慢也坐在椅子上。“我知道,但我还是难受。”

话还没说完,李懂就感觉自己的脑袋被按了按,贴在了顾顺的腿上。

“是爷们吗,一天都想啥瞎折腾自己呢。”扭过头去,顾顺也觉得自己扭捏个鬼。李懂倒是一声没吭,乖乖的枕着顾顺的大腿。

倒真像个兔子,软乎乎的。

第二天顾顺就把李懂接回了训练基地,拉着他做协作训练。李懂的心跳一直比顾顺的慢一些,一个下午都没在一个频道上过。杨锐踹顾顺说他到处捣乱,顾顺就拉着李懂跑了。

同样的天气,就像是在一周前的伊维亚。

被摸了一把脖子,就看到顾顺不知道从哪找来两个杏。冲着李懂呲牙傻笑。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忒傻。”李懂一口咬下半个杏,不错熟透了。

“可去你妈的你这小兔子。”顾顺说完自己也愣住了,怎么嘴一瓢把心里念叨的外号给叫出来呢。李懂揪着顾顺的衣领踢了好几下,听起来风声大,落下来倒是不痛不痒的。

完全不舍得使劲。

一看就是心疼哥,顾顺心想。

结果就三天,整个营都把李懂叫兔子了,气的李懂又和顾顺打架。说是打架也没意思,顾顺完全不还手,李懂也手下不上劲的瞎糊弄。

站旁边的佟莉说她初中打架都比这个有看头。

说是生气也不至于,就是自己心里疙瘩多想出气。李懂晚上还是乖乖睡到靠墙那张床,把靠门那张稍稍微微大一点的床留给顾顺。

洗漱完,倚在门边的狙击手在两张床上来来回回的扫射。直接干脆利索的把小观察员连人带被子一股脑抱靠门的大床上。

“乖乖睡这,别老作幺蛾子了。”

一周后李懂去做心理状况的复查,顾顺本来说要来,却没想到被队长直接扣下加训练去了。做评估的和李懂算是老相识,表格填完,还半开玩笑的问搭档换成全营第一中二病感觉怎么样。

李懂笑了笑,低低地说还行。看那人一脸不信,连忙直说自己可是成天捶他呢。

门外面传来一声笑。开门一看,得,顾顺在门口候着呢。

“你来干嘛?”

“接你啊。”

“神经病……”

顾顺难得的没接腔,搞得李懂以为今天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晚上,顾顺把李懂从睡梦里弄醒,说是看星星。

也没什么看星星的地方,两人只是靠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胡乱聊天。李懂翻出顾顺最后一条口香糖,叼着个边。

“给我一半啊。”

炽热的鼻息,靠近。

顾顺咬下口香糖的那一半。

直到嚼到没味道吐出来,李懂还不知道两人到底嘴巴碰没碰上。

只知道,自己心快要蹦出来了,恨不得直接蹦到对方怀里。

半夜,悉悉索索的,顾顺摸上李懂的床。

“傻兔子……”

“有屁快放!”

“你是不是特稀罕我啊”

半天李懂没动静,掀开被子就被实打实咬一口。

估计能冒血。

“你个傻逼中二病……”李懂小声哼唧,倒是倚着顾顺的胸口睡着了。

睡着的李懂更像兔子了,嘴还会砸吧砸吧几下。

一晚上,李懂都被搂紧紧得,生怕人一睁眼给跑了。

“去你妈的顾顺搞对象是搞对象,我又不是你拴裤腰带上的兔子,跑不了!”

“管你是不是兔子都不会让你跑!”


无责任番外:“懂啊,罗星说培养你就像是培养儿子,我又是罗星他过命的兄弟。咱俩在一起算不算乱伦啊……”

“去你妈的顾顺!滚你妈的蛋!”

评论(33)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