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OFFICIAL

无脑一发完,极度ooc

写手没文化,处处是bug

情人节快乐~

切勿上升真人和我

————————

不想暧昧不清,我要正式成为你的official

带着蔷薇石英一般甜美的指尖握住手枪,一气呵成的上膛瞄准,纤细的腰身在酒红的丝绸睡衣里若隐若现。

“prefect!cut!”导演摘下耳机,起身鼓起掌来。最后一场戏完美结束,一条过。

放下手枪的程以清给制作组弯腰鞠躬,雪白的胸膛在睡衣里美妙的像是一朵雪莲。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士给披上外套,同时挥一挥手机。

“我定了馆子,大家好好吃一顿。”

众人鱼贯而出,一遍收拾器械一遍感叹简亓真是娱乐圈等尖的会做人。

手枪被道具组拿走,程以清伸出右手装作手枪朝简亓心脏发射。“咻,一枪毙命。”简亓把手里的包给身后助理,伸手摸一摸程以清的耳垂。“还疼吗?”

为了这个角色,程以清打了耳洞,第二天肿的老高。简亓大冬天的找到冰袋给敷耳朵,其他小演员都酸溜溜的说程以清真是幸运的没边。

去他妈的吧,说幸运的就是没见过程以清和简亓两个人租在城中村十几平米小房子里窝一年的样子。

当然,你也不要想两个从骨子里都不相信世人的坏家伙能文明多久。说是帮助程以清找到自我,其实只是两个人找个地方打拳击发泄内心那些坏情绪而已。

健身房里隔壁的冲澡隔间,程以清小声的唱薛凯琪的你会想我很久吗。简亓声音亮一点,慢慢的唱方大同的黑白。

水声早停了,就剩他俩各唱各的。

“简哥,我下个片要是真的毙了我该怎么办啊。”

程以清的声音隔着玻璃,沙哑着,小声。

“一个片子不好你又不会饿到。”简亓打开隔间的门,语气都是笃定。

程以清听的好笑,什么时候八年老友,就变成这种一问一答。

而且,简亓。谁给你的信心,我这次就能做好?

程以清嘴里那个片子,文艺片,演个鸭。

穿着尖头皮鞋,程以清笑自己不会走路了。拍照片给处理公司其他事情的简亓发过去,换来那边一句语音。

“……以清。”

耳根子发红,程以清经不起简亓那么念叨。

说起来也奇怪,暧昧成他俩的专属环境。明明恨不得把喜欢写脑门上,却犹犹豫豫拖了八年。

用伍扬boss的话就是,两个赚钱的神经病。

简亓在国内准备新闻通告,程以清要转型演文艺片,想着如何爆这个点,简亓在自己办公室喝咖啡比打字都勤快。

天台前一晚,程以清亲吻了简亓的指尖。

从那之后,程以清就拿出娱乐圈练就的打太极跟简亓各种打哈哈,这次拍片直接飞国外指名道姓让简亓别跟来。

结果多少娱乐公司以为万年黄金搭档就此分道扬镳,双向挖墙脚简直无所不用其极。简亓笑嘻嘻的和伍扬报告,伍扬抱着吉他一言不发。

“你要是可以,我不反对办公室恋情。”

稀里糊涂的,简亓就接下了达夏退出的烂摊子后续处理。

笑面虎还是斗不过万年青,岁数问题。

语音聊天,那一头程以清笑的又娇又软。

说实话,这还是头一次,两人分开那么久。简亓觉得自己黑眼圈简直要挂在鼻子上,三天写里十几个策划,简直是榨油一般。

凌晨三点,手机消息提示。

语音,来自程以清。

前头悉悉索索,快结束才是黏腻勾人的,上调的一声呻吟和软糯的喘息。

紧接着下一条语音,只有软软绵绵的四个字

“想你,简亓。”

三点到八点,简亓全在浴缸里泡着,一冷静就再次点开那两条,接着再跨进浴缸。循环往复,仿佛自虐。

情人节,程以清在拍摄场地坳了无数造型,发到微博当福利。等发出去在发现现在国内还在13号。

删除也丢人。

幸亏粉丝都好,甜甜的说谢谢程以清第一个送上情人节祝福。

至于认识的人就没有那么温柔,所有都是一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伍扬都发过来。伍贺更过分直接是语音,气的程以清直接拉黑。

只有简亓还在几天前聊天的界面,什么都没有。

今天剧组氛围都是吧甜蜜的,只拍摄了一上午就宣布今天结束。大家都去了游乐场,只有程以清说自己不舒服想回宾馆。

刚脱下外套,手机就响了。

视频请求,简亓的。

“拍完了?”

程以清倒在床上,蹭蹭被子哼唧几声权当回答。

“给你说个事。”那头的简亓把笔记本合上,语气温柔弟弟和哄孩子一样。

“我们都那么久了,给关系下个定义吧,”头一次,简亓那么局促的,手指头都不知道怎么放。

“我喜欢你,我爱你。”

端着杯子,程以清笑笑把杯子抵在屏幕上。

“你喜欢程以清?”

“我不管你是谁,我喜欢你。”

那一头程以清哼了一声,迅速挂了通话。

猫咪张牙舞爪又患得患失,这可怎么办啊。

等拍摄完成,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程以清回到家,却没等到简亓的电话。

放在拨号界面,手指悬在半空犹豫。

算了,不管。

“我回国了。”

“我知道了。”

“你人在哪呢?很忙吗?”

“忙啊,忙着搬家。”

敲门声。

门外简亓还像个大学生穿着运动服,手里提着一堆子家当。

“以后陪你啊。”

乔迁宴是简亓煮的速冻水饺。热气让程以清手掌心很多水珠。

“你觉得你现在是程以清多一点,还是程以鑫多一点啊?”简亓吃完自己盘子里的,从程以清盘子里偷。

一筷子打下去,嘴巴里却是嘟嘟囔囔。“我不知道……我感觉两个都有,但两个都不全了。”

挣开程以清的筷子,简亓夹走一个饺子放到蘸料碟子里。“那不管是谁,做舒服的自己不就好了?反正我一直在着守着呢。”

米色的墙壁,蒸腾的热气,和小小方桌对面,简亓那温柔的眉眼。

不知怎么的,一下子眼泪跟不要钱似的,程以清哭的稀里哗啦。

简亓赶紧放下碟子,轻轻抱住哭到打嗝的程以清,一下下顺着气摸摸背。“我守着呢,不走不走。”

半天才止住眼泪的程以清,脑袋埋在简亓的肩膀窝。

“我相信你,我只能相信你……我只想相信你。”

八年,程以清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浮木;简亓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归宿。

两个人,彼此的official

拒绝反驳。





这篇有私心,我希望情人节能看到F小姐和K先生的故事……虽然我等了好几年都没有QAQ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