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right here rigt now

人设基本为第二人生设定

写手没脑子,满篇ooc

本人脾气暴,什么都禁

切勿上升真人和我,切记

啾咪,圣诞快乐,

———————————

深度发觉楼下有一棵将近三米的圣诞树,灿烂的彩灯挂在下面,上满挂满各种小饰品,金光灿灿细看又杂乱无章。

于是,深度发觉旗下所有艺人的自拍背景全成了这一棵用简亓形容“傻里傻气”的圣诞树。搞得粉丝们恨不得把那棵树直接偷回来。

倒是伍贺换上小号轮了十几条程以清的微博,在宋玄小号首页刷屏。

哦,达夏现在退圈后变成自媒体博主,成天光明正大的给程以清打尻。搞得伍贺还有点小羡慕。能光明正大追星,多好。

程以清感觉最近自己压力倍增,一个追自己拍的狗仔一个妄图杀死自己的未遂杀人犯现在齐刷刷变自己迷弟什么的,想想倒也是挺玄幻的。

平安夜程以清家地暖水管爆炸,所有木地板都被泡到翘角,气的程以清狠狠踹了物业的门。一拳扫在服务人员的脸边,口罩下后槽牙咬的死紧。

简亓套上鞋套,给程以清收拾了一堆衣服护肤品和首饰就开车接走了还在气头上的程以清。等大明星反应过来自己其实可以去敖三家借宿的时候自己已经缩在柔软的被子里了。

简亓睡在躺在另一侧,灰色的睡衣熨的格外平整。

说实话,这也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最艰难的那几年,程以清有一个月没有交房租的钱,就收拾东西去简亓那住。十二月冷飕飕的,他两却没有钱交暖气,只好两具年轻的躯体就依靠。

那一段历史,连敖三都不知道。程以清那人和他哥性子一样,都倔,没理由这点苦都吃不下去求发小。

那一段时间,程以清有无数次想给简亓摊牌,说自己是杀人凶手,是世间罕见的冷血,是应该人人唾弃的混蛋。

全憋喉咙里了,什么都没说。

程以清开始红了之后跟简亓最多每天只能见四五分钟,其中还有三分钟用来语气不佳的争吵。敖三说程以清找虐,要不换一个经纪人算了却被程以清一口否决。

“那是兄弟义气问题。”

去你的兄弟义气。简亓捏着程以清的圣诞嘉年华宣传海报打样站在门口皱眉头。

敖三是最了解程以清的人,简亓一直相信这句话。

毕竟知道程以清是个gay的也只有敖三一个。敖三把程以清当亲兄弟,十五六岁时知道后也只是闹别扭两三天就找回来继续征战四方去打群架。到现在两人都奔三十了就开始相互边损边给对方找对象。

敖三一口回绝自己职业不好谈爱情就是害人害己,倒是对程以清的感情挺上心的成天发那些钻石王老五的照片给程以清。

简亓以为程以清和敖三那一对好兄弟闹别扭了,成天皱着眉头删微信消息的。

简亓通过宋玄约出来敖三,没想到一坐在咖啡店敖三的话篓子就打开,一直抱怨程以清把自己好心当驴肝肺。

简亓划拉着手机问是怎么了。只见敖三拍着桌子语气超级正经。

“都三十的人了还不谈个对象怎么能成!圣诞节一只单身狗温暖情侣不觉得自己自己难过吗?”

简亓一把合上手机,反而笑起来。“敖董,我手下艺人可是不靠金主的您可是知道的,不然您怎么敢把您弟弟放我这带呢?”

笑面虎真是要吃人了,敖三打个弯转换了话题,却在心理暗暗生气简亓拿自家弟弟做威胁的腹黑样子。

说实话,简亓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就是听这话窝火。

住在程以清楼下的达夏打来电话,说程以清家地暖炸了地板坏了住不了人,问简亓能不能收留一下程以清。这一听就是达西的意思,要是程以清住达家兄弟那达夏就别复习期末了,

直接挂科。

匆匆拿起东西走人,大衣衣角都差点甩敖三脸上。

看程以清躺下闭上眼睛,简亓就暗暗的拿起床头柜上的程以清的手机输入程以清的生日打开。修改好闹钟就背过身去等待睡意的降临。

睡不着。

转过身去,程以清眼睛也亮亮的。

“……那个出租房拆了。”简亓感觉自己声音超级大,生怕程以清问他关于手机的事。程以清望向他,却也跟他的话题走偏道路。

“真的?我本来还想着你会不会把那破房子买下来呢……”程以清声音时大时小,埋在枕头里瓮声瓮气。简亓手机闪过各种人脉的圣诞祝福,在床头柜上一闪一闪很有氛围。“我本来想着买的,结果就拆了。”

“那几年真的很像梦对吧,我都不知道那个梦是什么时候完结的。”程以清撑起身子,打开微信给发来好多条消息求偶像圣诞祝福的达夏和伍贺回信息。

气氛太温柔,简亓也不知道是哪个神明操控了自己的神经,竟然伸手抚摸着程以清的下眼睑,嘱咐早睡否则会有黑眼圈明天上镜不好看。

话一出口简亓感觉自己脑子被驯鹿角砸了。

今天的简亓,无感情只知道如何利益最大化的笑面虎深度发觉王牌经纪人,彻底不复存在。现在的简大经纪人跟刚入这行一般笨拙又热忱。

准备好迎接程以清那黑带的拳头,却没想到只等到床那一边黏甜的merry christmas,诧异的扭过头去,只看见在窗外烟花的光照下,程以清耳朵红彤彤。

像极了公司大厅那个圣诞树上最高处那颗红色的星星。

简亓感觉自己胸膛也暖烘烘的,被闪烁的烟花明亮了眼眸和瞳孔。

一夜好眠。

程以清怕冷,不知道是从小的体质还是各种经历,睡觉都会缩成一团像只小动物。简亓家的小白猫妙妙极喜欢程以清,可惜程以清不常来。

一醒来,简亓就看见妙妙被程以清抱在怀里,睁着水蓝色的眼睛冲自己这个正牌爸爸喵喵叫。

把被子搭好,简亓做好三明治热好牛奶,给妙妙换了猫砂加了猫粮就开车去公司开个例会。

让程以清再睡会儿,从下午开始就要忙的脚不沾地了。

一个小时回来,程以清抱着妙妙坐在懒人沙发里。两只白团子一起发懵。

看着就让人心情好。

简亓拍张照片,发在程以清微博里。

程以清夺过来手机哼哼唧唧说自己不走这种卖萌道路,但还是笑的甜丝丝。

咬着三明治逗妙妙,程以清看起来乖的不得了,哪有半点原来在拳击馆几乎把沙袋打漏的样子。简亓原来执着于程以清能不能表露出自己性格的那倔强和张扬,

突然,就那一瞬间,无所谓了。

面前的人,既是程以清,也是程以鑫。

他有同样的温柔和倔强,他是夏日烈阳亦是暖冬薄雪。

匆匆忙忙的接受采访,被问到感情问题是说只有过一场无疾而终的单恋。说那是在困苦时期一位给予力量的人。

简亓敲敲桌子,示意采访的尺度问题。

当参加完公司的圣诞嘉年华后已经是马上十二点。程以清揉揉眼睛示意简亓给自己照一张和圣诞树的合照。照完调个色就发出去,程以清困的拉住简亓的衣袖。

“圣诞要是下雪了是要表白的……”

简亓打开手机,查查天气预报。

晴,无云。

“那怎么办……”程以清困到已经说话大舌头了。

“等一下!”简亓感觉自己大学时都没有这么冲动过,几乎是冲刺的速度跑到附近的商店买了一罐白色的喷雪。赶回来大喘气还急急忙忙往自己身上喷。

估计十年前的自己都能笑死自己,简亓想。

“我喜欢你。”

程以清愣愣的,打开手机看下时间。

“已经26号了简哥……”

程以清用力的咬一口简亓的手腕,简亓感觉自己至少一周打不了报告了。

“八年前!我就在圣诞夜给你告白过!你睡着了!”

简亓突然感觉自己大脑卡顿,是高兴程以清早早就喜欢自己还是埋怨自己竟然错过程以清那灵魂伴侣整整八年全都搅成一团,搞得简大经纪人几乎消失了声带。

但突然,程以清却笑弯了眉眼。“我那么宽宏大量,还是要答应你啊。”

大厅停了电,黑暗中两人得到了本应八年前得到的那个吻和那个人。

算了,一切就看现在,为时不晚啊。

爱情,最重要只是right here rigt now。

————————

圣诞,希望祺鑫和亓清都快乐,我那些儿子也快乐。

大家也快乐,不要秃头,热情追星。

评论(38)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