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H.A.L.F

极度ooc,au人设

阳光游泳运动员磊x富二代狂妄白

毫无实践经验,纯粹脑内跑马车

无脑写作,博君一笑
————————————————

露天的游泳池边上,白敬亭把包往座位上一甩,摘下墨镜。盘起腿,叼着吸管语气里全是吊儿郎当。

“里面的哥儿,介边上去啊,这小爷我包场子了,走好!”

游泳池里水花翻的大了些,哗啦啦的。

过了大概十几秒吧,泳池里的人才撑着台子露出一个脑袋。“我刚进来,才划拉了几下,现在让我移池子不合适吧?”男生笑出一口白牙,抓着自己的泳帽歪着头。但是身子却没有半点移的意思。肌肉饱满的胳膊肘在瓷砖上。

“那你是不打算让了?膈应人可真是一把好手。”白敬亭呲了一声,吐了吸管往边上走。男孩还是笑嘻嘻的,手撑着脑袋不知道在转什么歪脑筋。

黑色的紧身裤子,扎进同色的皮靴里,彰显出小腿笔直又紧实纤细的曲线。白小爷做足了势,抬腿准备狠狠一脚踹下去给没眼力见的小孩一点教训,却没曾想水池子里那男孩倒是动作敏捷又有点力气,直直拉住白敬亭的脚踝,一把拖水里。

在水里面他白敬亭的狂妄气倒是一丁点都不剩,全身上下湿漉漉的,在水里直打哆嗦。半天刨不到底更是吓得白爷像只掉进浴缸里的猫似得,可怜的打紧。扑腾好几下,实诚的灌了一肚子泳池水。池子里的才伸手捞人。

跪在池子边上,早已威风不在的白小爷抠瓷砖缝拼了老命的呕,那叫一撕心裂肺。倒是架势太大,吓的只穿泳裤的男孩差点打120,白敬亭就势装成命不久矣的样子,半躺在地上伸直腿。男孩一身的水,靠近他拍着背顺气。

“行了行了,你要拍死我啊。”白敬亭翻过身来,抓住男孩的手腕子。

倒是挺热的,真是年轻啊。

男孩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额头上,支支吾吾好几声,

“那我请你吃饭吧?”

就这样,白敬亭留了男孩的电话,又自作主张的把男孩的备注由吴磊改成吴三石。走到更衣间换上白T恤,倒像是同龄人玩去了。

两人坐在一家苍蝇馆子里吃炒菜,白敬亭看对面吴磊跟不要命一样吃辣椒菜,感觉自己遇到了一神人。男孩塞自己一嘴的水煮肉片,笑出眼角的笑纹。“吃个肉你笑什么啊?”白敬亭咬着筷子头像自己是不是遇见了个傻子吧。

“我是体育生啊,一周就一次的自由食,剩下天天营养餐。”男孩边说又夹一筷子千页豆腐。白敬亭哦了一声,低下眼睛瞅人家胳膊。“体育主攻什么方向啊?”

”游泳!我大学就是体育生保送的。“男孩翻手机,照片里男孩傻兮兮的站在大学正门笑的和个二愣子似的。吴磊转头又添了一碗米饭,介绍自己是Q大体育生,大一的。

算算年纪,小自己六岁呢。白敬亭感叹自己老胳膊老腿,狠狠咬一口肉片。

说是吴磊请客,最后还是白敬亭掏的钱。白小爷戴好墨镜,伸手扑腾乱吴磊的头发。“下次请我顿好的,给你记着啊。”

白敬亭踩在机车上驰骋着,才想起来本来自己最想讹的不是让吴磊教他游泳吗。

算了,车开出去好远,再打电话要小孩教自己游泳显得自己贪心极了。

过来半把月,吴磊那小子倒是主动打电话来了。“白哥,我请你吃东西去吧,好的!我给你发地址。”白敬亭宿醉刚醒,迷迷糊糊地恩好几声,挂了电话才反应是谁。

真是一实诚孩子,傻fufu的。

打开微信,白敬亭才发现自己就没有通过对方好友申请,尴尬的一匹。手忙脚乱的点了通过,看男孩发的地址分享。

疯了吗,一个大学生,还请人去人均500+的餐厅,真是游泳脑子进水了。白敬亭骑着机车,急冲冲地赶到,拉起小孩就走。男孩戴上安全帽还疑惑的问为什么不吃饭了,气的白小爷想把后座的男孩直接甩下去。

吴磊的腿和白敬亭贴的紧,薄荷柠檬的洗发水和海盐味的沐浴露产生迷幻的香气,男孩过高的体温蒸腾着,热的白敬亭白净的脸上红成一片。

到一公寓,白敬亭赶吴磊去按电梯。停好车上楼,带着一脸懵逼的吴磊在楼道里拐弯。到了最里面就死命敲,吓的吴磊拉住他怕扰民。

“小白怎么又是你,催命呢!”开门是一个穿白衣的男人,看见白敬亭一脸无奈。白敬亭扯着吴磊就往里面走,顺便示意男人做饭。

“我原来老师,姓何,”白小爷靠在电视墙边上喝橙汁,一边介绍那个在厨房里忙碌的人,“湖南人,做饭一绝。”说完,冲男人吼一嗓子,“多点辣椒!”

一顿饭,吃的白敬亭鼻涕眼泪全出来了。在干了一整桶芬达之后,白敬亭放下筷子看吴磊吃。男孩头发都快掉进碗里,嫌碍事戴一发带子,热的一额头汗。

“吃完了没?带你去干个事。”白敬亭踢一脚吴磊的椅子,拉住男孩的帽子就往外面走,何老师一边说白敬亭混吃混喝,但还是给两个人开了门。

坐在车后面,吴磊拉住白敬亭的衣服下摆,“哥,我好像又欠你一顿了。”

白小爷骂了句傻逼,刹车停在一家装修冷峻的后现代店面前面。

“带你剪个头发,长死了。”

白敬亭坐在休息区玩手机,看吴磊手足无措的被剪发师推着走,简直和一只被主人丢了的德牧没什么区别。白敬亭按按男孩的肩膀,跟自己相熟的理发师说希望给吴磊剪一个干净点的清爽发型,

对了,不要那种用发蜡的造型。

白敬亭上了局王者,吴磊就剪好了。额头前碎刘海给剪整齐了,呲着牙傻笑。倒是把脸蛋露出来了。

“妈的,长得挺犯规的。”

这次吴磊跟白敬亭争着付钱,最后直接抱起白敬亭放到了店外,自己掏了钱。白敬亭踹男孩两脚,开着车往回走。男孩跳着登上车子,脑袋在白敬亭的肩膀上扑腾,“哥,你咋能这么好呢?”

“cnm你现在全是碎头发!”

等男孩快进学校大门,白敬亭才问男孩愿不愿意教他游泳。吴磊揉着头发笑了笑,爽快的拍拍白敬亭的背表示答应。白敬亭松口气,开着自己心爱的机车赶紧溜。

晚上十点多,男孩发微信说现在头发短的他不适应。白敬亭按着语音发过去一长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来对面男孩一句明天淹死你好了。

白敬亭之后按亮好几次手机,确认电话那头男孩是真的不打算今晚搭理自己了,才后台退出。翻个身叹气,白敬亭感觉自己越活越倒回去了。

还搞暗恋小女生扭扭捏捏这一套。

第二天还是到来,白敬亭挂着两黑眼圈,恨不得在水池子睡着算了。吴磊托着白敬亭的腰,笑白敬亭真是一点肌肉都没有,丢死个人。

白小爷蹬他一脸水,搞得吴磊赶忙按住白敬亭的腿。

炽热的手掌按在收缩的小腿肌肉上,电流一般往白敬亭脑子里蹿。白敬亭抖下去对方的手,嘴巴蹦紧紧的。

结果两个人就开始一点不明不白的尴尬期,气的白敬亭恨不得撬开自己脑袋看看当时自己是发什么羊癫疯。

某天晚上,吴磊打了电话来,一上来就是一连串的酒嗝,声音时断时续的。“哥,别不理我成不?”白敬亭赶忙穿上外套往外面干,本以为一顿好找,没想到就在游泳馆门口蹲着,来往的人看吴磊全像看神经病,好像还有人给那么一元五毛。

架起大只极的吴磊,白敬亭感觉自己脚步都是飘的,就一百米硬生生走出了一千米长跑测评的气势。男孩一把抱住白小爷,哼哼唧唧的唠叨个没完。

第二天吴磊起的很早,头疼的撞在柜子上。白敬亭踩着拖鞋冲出来,倒是也磕一下。两个人面对面傻笑一通,各自泡一碗燕麦粥吃,吴磊笑着夹住白敬亭的脚,气的白敬亭踹他好几脚。

送吴磊回学校,男孩半假半真的说不想去学校,白敬亭一把男孩推进去,在校门口跺脚。

过了几天,到了下一次学游泳的日子。吴磊从一进门就磨磨蹭蹭的,教动作也心不在焉。气的白敬亭想走,又被吴磊低着狗狗眼叫回来,说是要请他吃饭。

学校附近的烤肉店,装修格调不怎么高,歌曲倒是好听。白敬亭听歌识曲,是一首叫做恋爱初期的曲子。吴磊看白敬亭超级久不动,就烤好了肉放他盘子里满满一摞。

分开时吴磊依旧拉着白敬亭或真或假的撒娇,但却是突然咬了白敬亭脖颈一口。

妈的,还跑挺快。

之后白敬亭有大概两周没见到人,每天丧一点每天丧一点。就在白敬亭准备彻底放弃的时候,吴磊打电话过来了。

“哥,我想了好久,我好像挺喜欢你的啊。”

白敬亭都能想来电话那头傻孩子的样子,高兴惊讶和一丢丢的愤怒全涌上来,冲电话那头吼。“妈的太晚了!你知道我等多久吗!”

电话那头傻子简直呆住了,哦了一声说不知道。

正准备再骂回去,吴磊又拿出那撒娇腔说话了。“我想教你一辈子游泳。拜托了,哥。”

算了算了,摊上了没办法啦。白敬亭勾着嘴角笑起来。

评论(8)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