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无往不利

一发完,

极度ooc,毒死我不管,人设随便写,当真是傻b

文笔不好,大家担待。
——————————————————————
手机按下锁屏,马嘉祺揉着脸颊发笑。作为空降,他的反响异常热烈。要是有人看见现在这位小马哥的表情,估计会吓得杯子都端不稳。

这样一个邪恶的,充满算计的表情,怎么会出现在一直以来都格外温柔安静的马嘉祺脸上呢?

按按鼻梁,蜷在沙发里的马嘉祺感觉自己简直天生就是娱乐圈这个污臭圈子里的料。父母经商,带来的不仅是财力背景,还有许许多多或睿智或肮脏的手段。马嘉祺十分清楚他自己对于权利的渴望,简直就如同飞蛾扑火一般。

哦,也许也不一样。他有耐心,有能力,更无往不利的是,他还有一副美好恬静的皮囊。这些都使他战无不胜。

公司里的小孩子都干净又单纯,只要嘴角上扬就是笑,只要嘴角下垂就是哭。马嘉祺一边扮演着大哥哥,一边在心里发出各种响动。甚至有些时候,他觉得连一点征服欲和快感都没有。

哦,不。还是有的。总有那么一个聪明人。

马嘉祺拎着一大堆零食上楼,在只有他一个人的电梯里撇撇嘴。

丁程鑫站在电梯口,揉一下马嘉祺的肩膀,帮他抬那个大袋子。在通往练舞室的拐角处停下,声音甜丝丝的。

“那群小孩傻,别用训练宠物的方式对他们。他们禁不起。”

看看,多聪明。

跟聪明人说话是格外有意思的,两个人撕破脸皮,都是藐视众生的混球。言语之间简直是人生攻击了。

马嘉祺冷笑,哪有这么冷漠的人会有真心。

陈玺达大只,老在年长组里溜达。又是少年的爱美心思,对自己的程哥有一点说不出口的珍视感。

马嘉祺对此的评价就是傻。为此丁程鑫头一次跟他打架。其它小孩赶紧拉开他们,而罪魁祸首还枕着丁程鑫的腿装作委屈巴巴哄人开心。

妈的。马嘉祺心里一大段词汇,忍住了。

那是近几年来,马嘉祺第一次情绪失控。

跟马嘉祺走温柔哥哥的人设不同,丁程鑫在一众人里就是孩子王。成天抱着人靠着人的,上手拍拍别人,勾着自己的桃花眼笑出糖丝来。

马嘉祺瞪别人,瞪和丁程鑫亲近的所有人。说不上来是争风还是其它目的,心里的愤怒搞得马嘉祺的眼神像刀子般,闹的小孩不敢放开玩。

刘耀文抱着丁程鑫给他盖的外套,坐在脸黑的小马哥哥身边撒娇。“小马哥~你和程哥我都喜欢啦。”

马嘉祺把手放在小孩的脸上,捏脸颊肉。“真的?”

小孩点点头,傻的让人发笑。

马嘉祺突然想到什么,眯起眼睛坐直了些。

“那你说,是你程哥更喜欢你还是更喜欢我?”

刘·史上最虎小学生·耀文挺挺胸,笑出声来,“我程哥肯定更喜欢我!我是老小呢。”

呲,心里更郁闷了。

马嘉祺一把拉起日常躺丁程鑫大腿的陈玺达,自己坐下去占住笑面狐狸的身旁位置。陈玺达哒哒哒的跑到丁程鑫另一边蹲下来撅起嘴巴哭唧唧,丁程鑫扑腾大型犬的头毛,却直视着马嘉祺的眼睛。“你小马哥发疯,别理他。”

公司要拍短剧,给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是要求演技的角色。两人先跑到李天泽身边闹什么最佳女主角,又掐掐贺峻霖的小脸说什么世界在变tina贺永远红的胡话。大家累了一通后都各自找角落歇着。

马嘉祺拿着剧本找到独占一间的丁程鑫,在对面坐下。

“啊...笑面虎。”丁程鑫勾起嘴角,眼睛因为困意泛起桃花色的红。

“哦,我的大明星。”

丁程鑫从沙发上滑下来,被马嘉祺拉着脚踝拉进怀里。

亲昵的,温柔的触碰。马嘉祺的双唇亲吻丁程鑫的眼睑。大明星笑起来,抬高声线模仿对面人的台词。“收起来吧,这还是我教...”

这次是甜蜜的,真切的亲吻了。

马嘉祺觉得自己无往不利,好看的皮囊换来别人的温柔,炽热的真心换来世界。

丁程鑫,他的世界。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