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sare

© 爵sare | Powered by LOFTER
 

心口不一[boring兄弟]

明侦拉郎

吴磊/白敬亭[年下拉郎]

部分人设参考明侦第三季第一集,极度ooc

大家凑活吃,毒死我不管
————————————————————————
当自行车的响动从门外传进来时,白敬亭感觉自己耳根子都在动。虽然知道这是心理作用,再加上两人之间的纠缠早在五年前就断的干净。

但白敬亭还是觉得自己坐不稳了,想跑。

门外的男生冲进大堂,对装潢表示了极大的赞赏,顺便把所有人夸一遍。白敬亭下意识去拍甄红的烟,手都伸出来才反应过来现在的吴磊已经不是那个跟在他们屁股后面的小弟弟了。

妈的。

凳子拉开,吴磊坐在白敬亭的左手边上。笑嘻嘻的叫一声白学长,倒搞得白敬亭脸上发烧。摸着大男孩的肩膀问他最近过的怎么样。语气里那个拽的百八万全跟狗屁一样消失得干干净净。

大男孩在白学长面前倒像只奶狗,哼哼唧唧地说自己的脚踝最近特别疼。白敬亭把手搭在吴磊那凸起的脚踝骨上,用指腹给他揉一揉。

那双用来敲键盘,纤细,白皙的手,正搭在自己脚腕上。吴磊搂住白敬亭的脖子,冲学长呲牙咧嘴。

那一瞬间,白敬亭感觉吴磊还只有15,还是那个在赛道上横冲直撞的小家伙。

丑陋低贱的自己。

甄红给两个人安排的是隔壁,开玩笑说还是你们一直关系好。白敬亭看看墙上的装饰画,任吴磊在那打哈哈。

放下行李,白敬亭就坐在电脑前开始直播一项页游的1v1,顺便跟看直播的粉丝胡聊天。

“学长...”

白敬亭抓抓头发,退出了游戏。

门口的吴磊把无聊写在脸上,看见白敬亭开门就拉着袖子问可不可以看白敬亭玩游戏。

于是摄像头里就多了一片绿色的衣角。白敬亭老往那瞅,死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关了直播,吴磊端来三明治,两个人坐在床边,越吃越尴尬。

白敬亭感觉自己所有贫嘴的本身在面前这个大男孩全都跟报废一般,舌头抵在牙齿之间半天什么音都发不出。三明治都快吃完才找到自己舌头。

“...你现在反而没有以前吃的多了。”

吴磊笑的眯起眼睛,语气轻快又温柔。“我不喜欢吃三明治啊。”

白敬亭突然感觉这句话有很多深意,像是责备自己自己对他一无所知一般...

手指靠到大男孩的手背,一如往常的高体温。

门外有尖叫声,吴磊拉着白敬亭往声响声跑。白敬亭突然感觉,原来他带吴磊逃课时差点被吴磊他们年级主任抓,两个人,就是这样。

拉着手腕,一起奔跑。

两个人站在门口,屋里一片狼藉。吴磊靠进白敬亭的肩膀,低声问他手腕疼不疼。

贾紫死了,其实两个人都是震惊多于伤感。封闭的,如地狱一般的房间。

白敬亭抓住身边大男孩的口袋,抠到了他的皮带。

“白敬亭,你害怕吗?”身边的大男孩把声音放小,几乎是气声了。

像极了,从前。

“没关系,我还好。”白敬亭把手掌贴近吴磊,感觉吴磊出了好多汗。

房间里,空调冷的发寒。

何炅堵住吴磊的去路,执意问他问题。白敬亭跟在何炅后头,心虚的不敢看吴磊的眼睛。

“是你吗?”

何炅趴在桌子上,语气里倒是笃定多一点了。

“他杀害你初恋对吧。”

白敬亭抬头望向斜靠在椅子边的男生,却发现自己完全搞不懂吴磊眼睛里都是些什么。

“我没喜欢过那个女生。”吴磊抖一下手,想是甩开什么脏东西。拉着白敬亭往房间走。

现在这个男孩和自己都快差不多高了。

吴磊进了屋子,就埋头在面前高个子男生的脖颈里,像只奶狗一般。白敬亭抱住男孩的脊背,却暗自惊奇男孩何时有了这么一身饱满又流畅的肌肉。

“我不喜欢那个女生。”吴磊的声音透过衣服变得低沉,呼吸的热气使白敬亭肩膀发麻。

“我的初恋,初吻,初夜。”吴磊亲吻白敬亭的眼睑,“都是你。”

白敬亭叹口气,还是回亲一下男孩的鼻梁。

算了,兜兜转转了五年,还是栽了。

栽了就栽了。

吴磊勾起一个微笑,挖了五年的坑。

不还是被自己吃到了吗。

评论(22)
热度(6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